_爱马仕漫游仙境

不怎么会画画(*ฅ́˘ฅ̀*)♡但是谢谢心心

是团爸!!

妄想少女:

AD20150617
「凪のとき一番よく学べることと嵐の時に学べることがある。」
听众mail:早上好!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想到了在舞台剧中出演なぎ一角的大野智,和在岚这个团体里的大野智。凪(有风平浪静的意思)的时候和岚的时候学到东西有什么不同。
有演过凪呢,08年天つ風舞台的时候,我演出的风系列的第四部,角色名称叫なぎ。真是让人怀念啊。团员也来看了,都来了呢。有一次很搞笑,那次我和松冈君对戏,内容蛮难的,演了两个小时,翔君、松润和nino来看了,舞台结束后来了休息室,除了翔君以外,都说了自己的感想。翔君晚一点才过来,眼睛通红的,在被我说之前就道歉了,【对不起!我睡着了…】fufu。不过这样我反倒很高兴,比起装作一副没有睡着的样子,这样更像翔君呢。眼睛红红的,我也笑了。😃😃不过来看了我就很高兴了,松润几年前出演舞台的时候,我去看了,出来了的瞬间就哭了呢。自己的团员非常努力的练习,很多格斗的动作,想想都让人感动。别的门把出演的时候估计也会哭吧。想着我也要加油。团员个人演出的时候,受到了新的刺激,把这些又带回团里,产生了新的岚的感觉这15年来不都是这样吗。嘛,不过要学习的还有很多,今后还想要学习很多东西!大家也是。啊!今天是nino生日啊,32岁了,生日快乐!
以上、大野智でした!

【nino生快!!!👯👯👯

评论

热度(43)

© _爱马仕漫游仙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