_爱马仕漫游仙境

不怎么会画画(*ฅ́˘ฅ̀*)♡但是谢谢心心

爸爸们的zb我都拿到啦!!!摸到明信片的瞬间简直想尖叫!!!!!印得超帅!颜色超赞!手感超好!虽然爸爸们说这是无料让我拿去交换或者投喂,但是!!我很想卷明信片潜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跟你们交换了!!!!!!(被打死···)【HPparo的明信片/卡贴都不是无料,是特典,是特典,是特典!无敌赞的特典!】随意感受下我20寸小箱子吧,反正我拍不出zb十万分之一的可爱啊,HP大贴纸可好了,还能自己配着小贴纸,你看我智智小头们啊,rio萌啊嘟嘟嘴!!!!!!其实行李箱最适合贴径哥哥了,保平安(。

详细可以看微博哦@今天咸鱼组流氓了吗

评论

热度(24)

© _爱马仕漫游仙境 | Powered by LOFTER